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enny的博客

編織是一種體會,感動和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  

2015-12-02 13:25:31|  分类: 我的拼布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距離最後一次發博,已經有8個多月的時間啦~

時間過得好快啊,一轉眼又是一年的年尾了,
今年的編織成品只有3件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太慚愧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~
好久沒有再編織,
是因為之前手腕發生狀況,去醫院檢查是“腱鞘炎”,
這意味著我要收斂一點,不能長時間編織了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
這期間一直在玩烘焙那同樣是一件讓我樂此不彼的事情,
然後,跟著楚子,淡姐又愛上了拼布,
迷上之後才發現,什麼叫深深地愛上,哈哈~

今天終於有時間,有心情將之前所做的小東西整理出來,
嘚瑟一下,也為留個念想~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
 在高手“樂樂”幫助下才得以完成的~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
親耐滴“楚子”原創,多功能針線籃~
 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愛上拼布--我和“口金”有個約會 - penny - penny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